環保乳膠專利認證 足上健康源頭守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2 日訊】環保意識抬頭,各行各業都在思考,要怎麼做,才能將汙染降到最低,我們帶您來看到,在台中,有一位材料設計開發業者,自行研發具有專利認證的綠能環保乳膠材質,成功從傳統產業轉型,樹立自己的品牌,要用無毒環保的概念,從源頭,為消費者健康把關。

皮鞋如精品般站立玻璃櫃內,它們都是台灣製造,光是這點還不夠,更厲害的是,秘密,就藏在鞋底。

材料設計開發公司創辦人 林晉陞:「這個球它是中空的,它會反彈,它不受擠壓它會緩衝,它有避震的效果,如果當這顆球加上這個材料,它所衍生出來的商品,它是,足弓的鞋墊。」

不論是按摩鞋墊,還是足弓鞋墊,都是使用專利認證的綠能環保乳膠材質,結合備長炭吸附異味的特性,林晉陞花了3年多的時間,將兩項材質成功融合,研發出專利認證的新材料,製作成枕頭等產品,運用廣泛。

材料設計開發公司創辦人 林晉陞:「工業這些產業製造的這些汙染,當你成就它的時候,可是你能夠要去把它,去把它還原,當然這個不是那麼容易,所以我們在選擇商品,盡量從這些比較對人類,或是說這些大自然可以取得的這個商品,這個材料我們來取得,來從事這些製造。」

會接觸材料研發領域,背後其實有一段故事。林晉陞退伍時,想找一份工作,耳聞製鞋業前景大好,因此努力投入,但沒多久,台灣業者外移加上中國競爭壓力,竟 成了夕陽產業,但林晉陞並沒有放棄,以一條龍的方式,做鞋模開發設計,轉型材料研發,是少數兼顧OEM及ODM的台灣製造廠商。

材料設計開發公司創辦人 林晉陞:「我們是拿市場的需求的經驗值,加入了我們對產業這個技術面結合的,這些,專業。這個架構上,我去添加這個元素,把它從製程上再做突破,這個可能是跟一般在,研發不一樣的。」

走出傳產,開創自己品牌,雖然跟同業相比,顯得年輕,林晉陞靠著腳踏實地的市場耕耘,憑藉 20多年的歷練,追求環保、綠能材質的研發、生產,符合歐盟無毒物質檢測標準,讓消費者穿得舒適,也買到健康。

材料設計開發公司創辦人 林晉陞:「可以給消費者,使用到你的商品,那種喜悅感那種成就感,它可能大於實際上獲得利潤。這一條龍的服務其實基本上它涵蓋了,就是有我們的精神,有我 們的專業有我們的專利,我們有對消費者那個熱忱,跟我們當我們面對消費者,我們是消費者,我們在使用上,的那個感受,其實這個比,在這個連貫的製造的過 程,更重要。」

面對生態意識抬頭,林晉陞用自己的方式,提倡天然環保的觀念,從源頭做起,降低生產製造的汙染,也為消費者的健康,嚴格把關。

採訪撰稿:李晶晶

攝影後製:葉錫鴻 曾奕豪

資訊報報

----------------------------------------------------------------------------------

名稱:德侑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11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www.deryou.com.tw/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