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變數?洪秀柱闖過民調後仍有關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3 日訊】政治焦點。國民黨這兩天進行電話民調,洪秀柱能不能代表黨內參選就看明天的民調結果。不過現在黨內卻傳出,即使洪秀柱過了防磚民調,恐怕還有變數。

明天(14日)國民黨將公布洪秀柱電話民調結果,不過卻傳出,就算洪秀柱過了30%門檻,後頭也還有關卡,因為7月19號國民黨全代會,才會正式通過總統提名,在這一個月期間,如果洪秀柱人氣下滑,後續還會有變數。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想這個現在國民黨正在轉型,變成一個完全民主化的政黨,所以各種聲音、各種傳言都會有,但是我們的努力就是希望能夠按照制度,建立制度按照制度。」

洪秀柱一整天沒有安排行程,靜待民調結果。而先前表態願意接受徵召參選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受邀參加無黨聯盟黨慶,榮譽主席顏清標說不管王金平選什麼都支持,台下群眾一見到王金平,則是高喊總統。

主持人:「總統好」「總統好不好」

立法院長 王金平:「好啦,總統當然很好,呵,但是也很辛苦啦。」

媒體詢問如果洪秀柱民調過關,會不會當面祝賀?王金平表示會打電話恭喜她。至於會不會在民調結果之後,說明自己下一步的想法,王金平態度低調。

立法院長 王金平:「(下一步有要朝哪邊嗎?)沒有,趕快立法院還有一百多個法案要處理,你知道的,趕快把這個都處理完。」

國民黨總統提名,黨內至今還有不同意見,即使民調結果出爐,後續可能還有更多波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