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出席金大畢典 勉學子要有叛逆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拜訪金門,行程滿檔,短短四個小時,除了參加金門大學畢業典禮,還拜訪了地方領袖交換意見。

步入金門大學畢業典禮會場,蔡英文受到學生熱烈歡迎。面對台下837位畢業生,蔡英文勉勵學生要「勇於冒險」「有叛逆的心」「不要對自己設限」。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希望各位走出今天的金門大學大門之後,能夠放在心裡的第二件事情就是要有叛逆的心,近年來台灣的社會很熱鬧,很有活力,只要有不公不義的地方,就會有年輕人積極投入的身影。」

對於蔡英文造訪,校方表示感謝,而今年也是金大首次有陸生畢業,意義非凡。除了參加畢業典禮,蔡英文馬不停蹄,還拜訪了蔡氏宗親。

蔡氏宗親:「蔡英文凍選、蔡英文凍選、蔡英文凍選。」

蔡氏宗親會理事長蔡其雍:「蔡家五百年來,可能是最有機會的一戰。」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向金門的縣長還有金門的意見領袖們來請益,讓我們在政策規畫上,有更強的、更完整的金門的元素。」

短短四個小時,蔡英文抓緊時間拜會地方,強調擔任陸委會主委六個月內,把小三通做起來,希望未來能夠更凸顯金門在兩岸之間不可取代的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