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視察桃園機場 強調未來建設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3 日訊】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前往桃園機場視察,除了了解目前機場的各項措施跟硬體建設之外,也特別關切未來第三航廈跟聯外的交通建設。

總統馬英九蹲下身子,特別與機場的緝毒犬握握手;近日韓國MERS疫情不斷擴大,入境通道的防疫措施,也是馬總統關切的要點;馬統總周六一大早巡視桃園機場,聽取各項措施跟硬體建設報告。

總統馬英九:「七年過去了有些東西我們解決了,像剛剛開始整建第一航廈的時候,整天出狀況,一下子漏水一下子手推車不靈,一下子其它的許多問題,逐漸逐漸都改善了,這個我覺得給我們來講也是很好的教訓。」

馬總統肯定桃園機場的建設成果,同時也細數過去面臨的問題,而未來的建設規劃,他表示還要持續進行。

總統 馬英九:「剛剛也跟次長講,就是第三航廈第三跑道之後我們還要朝一個什麼方向,建立一個什麼樣願景,現在要及早規劃;我們連外的交通今年年底的機場捷運,不能夠有任何的閃失,應該是如期如質的完成。」

執政七年多,兩屆的總統任職即將卸任,今天的機場行程,或許是馬英九卸任前的成果視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