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目標鎖定江澤民曾慶紅

習近平鎖定大老虎江澤民,持續釋出打虎升級的訊號。(大紀元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3 日訊】【大紀元記者唐青、方曉/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號稱「政法王」的周永康6月11日被判無期徒刑,中共黨媒《人民日報》隨即發表評論說:「無論權力大 小、職務高低,沒人能當『鐵帽子王』」。習近平「打虎」相對沉寂一段時間後,官媒高調重提「鐵帽子王」的說法,再次擂響「打大老虎」的戰鼓。

眾所周知,周永康的兩大後臺是曾慶紅和江澤民。江澤民集團密謀實施的政變計畫,是江派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恐懼他們對法輪功的虐殺的諸多罪惡被清算, 因此策劃從習近平手中奪取中共最高權力。但由於王立軍的出逃事件,致使政變計畫中途流產。周永康的策劃政變罪已是路人皆知的事實。

周永康此次被判刑後,中共黨媒《人民日報》迅速發表評論文章,再次提及「鐵帽子王」。文章稱「無論權力大小、職務高低,沒人能當『鐵帽子王』」,並強調「一定能打贏這場攻堅戰、持久戰」。釋放的訊息令外界關注。多家媒體轉載報導,並多以〈沒人能當「鐵帽子王」〉為標題。

「鐵帽子王」最早出現在《人民日報》1月15日頭版評論員文章中,文章說「腐敗沒有『鐵帽子王』,反腐敗絕不封頂設限」。中國經濟社會學者何清漣在〈誰是《人民日報》所指「鐵帽子王」〉一文中認為,《人民日報》所說的「鐵帽子王」只有江澤民、曾慶紅夠格。

時 政評論員夏小強認為,作為江澤民打手的周永康被判無期並公開認罪、悔罪,是周永康認輸服軟,為自保全盤招供其身後曾慶紅和江澤民罪行的表現;周案公布時, 中共官媒重提「沒人能當鐵帽子王」,並稱「一定能打贏這場攻堅戰、持久戰」,與此前中共兩會前「開弓沒有回頭箭」、 「反腐上不封頂」等言論相對應,繼續釋放出「打虎」升級的訊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