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汽車! 蜜蜂最令人驚呆的新居落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4 日訊】駕駛人們停車不當而接到罰單時,感覺就像蜂蜇一樣,有如芒刺在背,不過這也只是一種感覺的形容。但是在五月二十六日,波蘭有一位保全發現自己的汽車被真的蜜蜂佔領,當下只能目瞪口呆、無言以對。

這位保安人員,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見幾百隻蜜蜂就這樣大剌剌地在他的引擎蓋裡面登堂入室,顯然是把這裡當成了家,正在歡慶牠們的「喬遷之喜」。

若非親眼見證,實在很難讓人相信,充滿油汙與灰塵的引擎蓋底下,竟然是出入花叢、聞香採蜜的蜜蜂,落成新居的選擇。

而這些蜜蜂們忙忙活活地不斷出入,似乎很喜歡這座銅牆鐵壁的鋼鐵蜂窩。

事實上,當蜂王離開舊蜂巢尋找新家時偶爾會出現這種現象,尤其在每年的五、六月期間。

這位運氣好到不行的保全,只能打電話給消防隊,將這些蜜蜂交給專業的養蜂人家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聞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