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不痛 實際超痛的英國踢腿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4 日訊】有看過少林足球,最後是踢球還是踢人都傻傻分不清楚。在英國,真的有一個比賽,不知道是在踢甚麼了。

踢人?踢腳?傻傻分不清楚,最近在英國的奇本卡姆登(Chipping Campden),舉辦了一場踢腳比賽,在這個比賽裡面不只要有強壯的大腿肌,還要有耐操的小腿骨!

這個比賽的規則非常簡單,就是兩個人要互相踢對方的腳,直到其中一方倒下來為止。但也不能亂踢,參賽者只能踢對方的腳踝跟小腿骨之間的肉,同時只能拉著對方的衣領,換言之,不能像霍元甲的這樣,也不能像葉問的這樣、這樣、這樣或這樣,而是需要一些拚耐力的技巧!

踢腳比賽裁判 班格林納:「我覺得技巧性在於能不能有毅力繼續踢下去。但是說老實話,重點就是能忍人所不能忍,也就是站在那邊一直被踢。」

聽起來真是荒謬的比賽,竟然有個悠久的歷史,17世紀就開始,以前甚至有人為了踢贏比賽而拿鐵槌槌自己的腳來增加忍耐能力。而且其實這個比賽有危險性,救護車甚至得在旁邊隨時待命!

比賽結果是由當地選手,亞當米勒(ADAM MILLER)拿下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