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限期改善到期 北市府4選項因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5 日訊】而今天也是大巨蛋改善期限最後一天,要是今天大巨蛋沒完工取得合法執照,北市府就有權解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已經準備好4個方案,會看情形,決定要使用哪一個方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是有準備一些方案,我們是看情形來決定。」

台北市政府今年2月17日否決大巨蛋施工展期申請,並在3月中依約開罰遠雄新台幣300萬元,並限期3個月內改善,遠雄須在6月15日完成大巨蛋興建工程並取得使用執照。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其實我們是有,4個方案,當然要怎麼做你知道,這個就,這個我們當然不需要把我們的策略,拿到媒體上來大聲的講。」

大巨蛋期限改善,依照目前的進度,遠雄無法在今天完工,依照合約,目前有四條路可走,一是,終止部分合約,或是通知聯貸銀行,接管或興建,也有可能,繼續延合約要求遠雄限期改善,而最壞的狀況,就是拆屋還地,終止合約。

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那就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謝謝。」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是這樣,今天到期嘛 對不對,反正在未來的一兩天,我們就還是要跟社會公布。」

遠雄與北市府面對大巨蛋案,都淡然以對,不到最後坐上談判桌的那一刻,都不願透露談判策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