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傳併購助威?宏達電收復8字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5 日訊】上週五華碩股東會,董事長施崇棠表示不排除併購宏達電,儘管八字還沒一撇,宏達電也予以否認,不過,宏達電今天股價倒是衝上漲停板,重新站上八字頭,來到83.6元。

宏達電股價探底,外界關注要如何谷底翻身?不料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上週五股東會後語出驚人,親口表示不排除併購宏達電的可能。話題持續發酵,讓施崇棠飛往紐約參加公益活動時,又再說明。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華碩基本上都是比較偏向,很小心的,對這樣併購的事情都非常的小心。我們講我們不排除這些可能性,但必須雙方有意願,然後真的能有綜效出來。」

同為科技類股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對於併購消息,他表示不對同業的發展策略發表意見,只獻上祝福,希望台灣品牌都能行銷全球。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台灣的品牌在國際間打拼,代表台灣產品設計行銷的力量。無論怎麼發展,我們都給予他們,希望他們能夠得到最佳的發展。當然也多多的下單給我們啦。」

兩個台灣品牌會不會結為親家,八字都還沒一撇,宏達電週一也澄清,並未與華碩接觸,絕無併購一事。但這個消息似乎讓市場對宏達電重拾信心,宏達電今天股價衝高。早盤以76元開出,衝上漲停板,並以83.6元收盤,收復8字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紐約台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