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趣味行銷 機場快閃迎國際旅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5 日訊】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人潮的宜蘭童玩節,已經要20歲了,今年特別選在桃園國際機場辦記者會,通過吸睛的快閃舞者,抓住亮點,成功行銷。

座位區、櫃台、人群,40位快閃舞者在丟丟銅的旋律中,迅速吸引旅客目光,成功行銷宜蘭童玩節。

宜蘭縣縣長 林聰賢:「我們童玩節進入第二十年,這20年來經過這麼多人的努力,我們已經有累積了,831萬人次。」

童玩節今年滿20歲,廣告首度曝光,以「飛」為主題,象徵邁入另一個階段,而主視覺設計則找來國際設計大師蕭青陽操刀。

設計師 蕭青陽:「網路鍵盤上的符號,組合成一個漢字的文字,他就是個飛字的概念,所以說它是一個創意嗎,它也是一個傳承東方文化的字型的美感。」

《小乾坤》主題曲:「天上飛來小乾坤 帶著寶書弟子規」

宜蘭童玩節,今年還特別邀請,獲得國際影展七項肯定以及榮獲台灣第一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金獎的動畫片《天庭小子-小乾坤》,在童玩節期間,以小乾坤劇場的方式,與大家見面。

童玩節總策展人 林秋芳:「童玩節是一個文創的平台,我們希望透過各式各樣的展示表演或設計,能夠把兒童夢土能夠打造出來。」

即將就要 20歲的宜蘭童玩節,是每年夏天旅遊盛典,今年特地選在桃園機場辦記者會,希望擴大吸引國內外旅客,到宜蘭遊玩。

舞群:「歡迎來童玩 YA」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