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首都水災 獅子老虎河馬跑上街

因洪水沖毀當地動物園,造成獅子、虎、狼、熊、河馬等跑到街上,目前人們正在搜捕這些動物。(網路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6 日訊】

【大紀元記者張秉開/綜合報導】喬治亞首都第比利斯當地時間6月14日發生嚴重洪水,目前至少造成12人死亡。而第比利斯動物園也因為受災,導致獅子、虎、河馬等大型動物逃到街區,人們在忙於救災的同時,正搜捕這些危險動物。

當局發出警告,希望人們不要外出,以免受到逃出的猛獸傷害。

據BBC報導,死者中,有3人是在動物園附近發現。動物園目前失蹤的猛獸包括虎、獅子、熊和狼,有的已經死於洪水。目前當局不清楚出逃的動物數量。

另據美聯社14日報導,捕回的動物中,還有河馬。而有人已經發現一頭獅子的屍體,還有野豬和老虎的屍體。

動物園發言人表示,很多動物圍欄被水淹沒,但可以明確尚有5頭獅子下落不明,而且許多猴子也逃了出去。

一位當地居民說:「這些動物沒有人餵食,牠們處於飢餓狀態,所以可能會攻擊人。」

當地東正教教堂的牧師認為,喬治亞的前共產主義獨裁者應該對這場災難負責。他說:「共產主義來到這個國家的時候,他們命令我們把教堂中的金屬鈴和十字架都拿去熔化掉,然後換成錢,建了這個造價很高的動物園。邪惡不會逃脫懲罰的。但遺憾的是,當時喬治亞人屈服了,蓋了花費很大的動物園而毀了教堂。」

目前,尚無因動物襲擊而造成死亡的報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