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票選百大美女 郭雪芙連莊三屆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6 日訊】雜誌舉辦的網路票選活動,讓民眾選出心中的百大美女,今年不同以往,除了網路的人氣票選,還加入評審團、雜誌編輯評分,原先網路人氣投票,已經是人母的小S人氣超高,但最後名單出爐,仍以第八名作收, 台灣區后冠,由郭雪芙拿下。

活動主持人Dennis:「請頒獎和獻花」

雜誌票選百大美女,郭雪芙連續三屆稱霸,奪得后座,擠下張鈞甯、田馥甄、蔡依林、拐拐等多位女星。

藝人 郭雪芙:「其實每一次,只要得第一名,我都是很意外,也很驚喜,然後非常的感謝,支持我的人,然後還有沒日沒夜投票給我的粉絲們。」

藝人 小S:「我老公騎在我前面,他就聽到我啊了一聲,然後我想說一定要看旁邊的人,反應怎麼樣,才知道自己多嚴重,然後我老公就這樣轉過來,他就說,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叫救護車。」

先前騎單車摔倒,最近才復出的小S,在網路投票階段,人氣超高,但最後還是以第8名作收,幾位人妻的排名,也都有不錯表現,像是林依晨排名第9,已經懷孕的隋棠排名第25,懷孕六個多月的方志友,排名第22,還專程出席頒獎活動,感謝網友的支持。

藝人 方志友:「我完全沒有想到,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入圍雜誌百大美女,沒想到帶球入圍,然後還可以得到這麼前面的名次,真的覺得很訝異。」

網友票選活動線上直播公布,誰才是民眾心中的最佳女神,每個人心中都各有定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