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購hTC? 嚴凱泰鼓勵王雪紅不談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7 日訊】汽車大廠裕隆集團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嚴凱泰表示,今年台灣車市可望維持去年42萬台水準,另外,提到近來宏達電表現,和王雪紅交情不錯的嚴凱泰,表示支持與鼓勵。

裕隆集團董事長 嚴凱泰:「(2014年)台灣汽車市場銷售量突破42萬量,較2013年成長72%。」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股東會表示,2015將延續成長,兩岸銷售目標28萬輛,但受日圓、歐元貶值夾擊,加上中國新車銷量連2個月縮減,為近3年半首見,股民提議,朝趨勢發展,研發20萬小型車。

裕隆汽車總經理 姚振祥:「20萬的車要看那個它的配備,看你怎麼做出來我想,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大陸也有20萬的車,不過大家可以看一看,它的內容是長得怎麼樣。」

裕隆專注本業,旗下各品牌去年總銷售台數6萬3399台,股東會發放現金股利0.7元,並宣布新店土地開發案,已經和誠品生活、威秀影城簽訂合作意向書,預計2020年底開幕。集團新規畫,加上喜獲麟兒的嚴凱泰,股民大力支持多生幾個承接事業,也提及宏達電這一個熱門話題。

股民 劉台安:「這個hTC最近正是在,低迷痛苦的時候,你這時候伸出援手,全球矚目。」

裕隆集團董事長 嚴凱泰:「您這個精闢的這個見解,我牢記在心,好不好,謝謝,那麼我對於hTC非常有信心,每一家公司都有起伏,希望大家給這一個,中華民國的品牌,台灣的品牌,多一些鼓勵跟支持。」

與王雪紅私交甚篤,嚴凱泰還採購hTC產品犒賞員工,先前在開發裕隆新店舊廠區,硬是割讓一塊精華土地給宏達電蓋研發總部大樓,如今,宏達電落難,嚴凱泰在公開場合鼓勵,後續動作,備受注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