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端午見王金平 自認網路戰不及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7 日訊】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的洪秀柱,今天上午(17日)透露,可能跟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過端午,報告她一路參選理念,交流彼此看法,而對於近來 網路對她的討論相當熱烈,洪秀柱笑說,對網路還不太熟,自評網路成績,不及格。

開心與青年朋友一起合唱錄製競選歌曲,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說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現在不但臉書粉絲團人數突破10萬大關,甚至引發網路戰,維基百科三天就被修改上百次,但洪秀柱說,自己對網路還不太熟。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我不熟悉,所以我都是我的小蝸牛們很熟悉,所以他們在引領我進入這個世界。(說有和翟本喬請益?)當然,因為自己不及格,所以要跟大家請益。」

雖然口頭上說網路成績還不及格,但洪秀柱還是每天都會上網看自己的臉書,甚至也會親自回應。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趕快去買烤肉架。」

人氣扶搖直上,媒體堵訪,麥多到讓洪秀柱也打算效仿柯P架麥架。至於什麼時候會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會是明天嗎?會是後天嗎?不會告訴你們的啦,可能去跟院長過端午吧。」

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的洪秀柱,「破磚」後氣勢如虹,能不能像她所說,是「會飛的母雞」,帶領國民黨勝選,就等時間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