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出創意!香奈兒香水保齡球出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7 日訊】香奈兒香水廣告又有新點子,與合作已久的法國廣告導演尚.保羅.古德(Jean-Paul Goude),把香水當作保齡球,以想像手法,率領4位超模,帶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荷蘭超模里安.范.羅姆帕伊 (Rianne van Rompaey) 眼神充滿自信,把香水瓶當保齡球拋出,法國廣告導演尚.保羅.古德(Jean-Paul Goude),以想像手法描述一位大膽、極具企圖心的妙齡女子,渴望加入女孩的團隊,為香奈兒最新香水,帶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法國廣告導演Jean-Paul Goude:「我認為拍攝廣告電影是一種探險,廣告電影是要精雕細琢的作品,從最初的構想、草圖,到後期製作,以及音樂,直到觀眾最終的反應。」 

1990廣告:「你在哪裡,出來。」 

品牌淡香水最早由香奈兒視覺藝術總監賈克海盧巨(Jacques Helleu)創造,在當時找來尚.保羅.古德(Jean-Paul Goude)合作拍片,對美學充滿追求的尚.保羅.古德(Jean-Paul Goude),彷彿找到創作源頭,透過廣告、雜誌、音樂劇等方式,編織出一支支具代表性的香水廣告。 

法國廣告導演Jean-Paul Goude:「廣告對我來說,就是以正面,比喻的方式突顯缺點。」

品牌淡香水,到目前為止已經有4種香味廣告,都是尚.保羅.古德(Jean-Paul Goude)親手編導,今年最新廣告,精緻度比照電影拍攝,4位超模還穿著2015香奈兒高級訂製服,隨著輕快曲風舞動。 

法國廣告導演Jean-Paul Goude:「我認為投球的姿態很美妙,就像芭蕾舞優美的舞姿,亦能巧妙展示服裝及風格,我們有幸與高級訂製服團隊合作。」

香奈兒廣告行銷手法,6月8日,僅播出7秒預告,4天後,才發表正式版,不到一星期,youtube點擊量已超過77000次,不僅打造尚.保羅.古德(Jean-Paul Goude)的想像世界,也成功吸引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