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楊國小第70屆畢業典禮溫馨感人

〈大紀元記者蔡上海臺灣嘉義報導〉嘉義市垂楊國小第70屆畢業典禮,17日上午9時於該校活動中心隆重舉行,由校長張英裕親自主持,家長會長周一村、立法委員李俊俋等各界貴賓、家長熱烈參與。張英裕和多位貴賓一一頒發畢業證書給160位畢業生,並頒發市長獎、議長獎、區長獎、校長獎、家長會長獎、臺灣省政府獎等十幾個獎項給畢業生,場面溫馨、感人。

17日一大早,學校大門口擺滿了祝賀花籃與花環,160位畢業生在班導師的帶領下,懷著感恩與離情,先行校園巡禮一圈,然後步入會場,長官、貴賓、師長和在校生的祝福,以及家長的熱烈參與,使整個會場顯得熱鬧,而且溫馨、感人。

市長涂醒哲在致賀詞當中,勉勵畢業生除了認真念書,更要做對的事,要重視「科學」、「民主」精神,正向面對人生,大步向前邁進,創造美好的未來。

張英裕致詞時,叮嚀畢業生在人生道路上要停、看、聽,要暫停一下,靜下來想一想,才能吸收;要看自己的周遭,才能知所努力;要聽、要了解自己的言行,要找到自我與方向,確定人生目標,才能順利圓滿成功。李俊俋則期勉畢業生珍惜所擁有的,開創未來。市議員陳姿妏也勉勵畢業生做好孩子,讀好書。

在畢業典禮當中,除了頒發畢業證書與頒獎,讓畢業生洋溢著榮耀與感恩之情之外,學校也安排前後兩次的播放畢業光碟,讓畢業生沉浸在追憶美好時光的點點滴滴當中,而畢業生向導師獻花、向師長行謝恩禮的場面,更是令人感動。當驪歌聲起,師長、畢業生、在校生互道珍重再見,更顯離情依依,場面令人感動。◇

責任編輯:曉玫

 


嘉義市垂楊國小17日舉行第70屆畢業典禮,7位榮獲嘉義市長獎得獎者合影。(蔡上海/大紀元)

 


嘉義市垂楊國小17日舉行第70屆畢業典禮,畢業生向導師獻花、行謝恩禮的場面,溫馨、感人。(蔡上海/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