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老將伊古達拉拿下總冠軍賽MVP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8 日訊】2015NBA總冠軍賽MVP出爐,結果並非由大熱門Curry獲獎,而是由老將,Iguodala拿下。

克里夫蘭騎士隊教練David Blatt:

「輸掉比賽是很難過,但一切就這樣結束了更令人難過。不是每個故事都有快樂結局。」

金州勇士隊教練Steve Kerr:

「你知道,他們的三名頂尖球員有兩名無法上場……他們表現依然很出色,詹姆斯無疑是了不起的球員。」

這場比賽,騎士隊改變戰術,全力強打禁區內線,但依然招架不住勇士隊的外線砲火。

勇士隊的伊格達拉(Andre Igoudala)不但負責防守詹姆斯,還拿下25分、5籃板、5次助攻,最後當選總決賽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金州勇士隊 安德列‧伊格達拉:

「很享受這一時刻,與隊友一同慶祝。我想這是我最難以忘懷的事了,沒有發生失誤,打了一場好球」

騎士隊依然由詹姆斯獨撐大局,儘管拿下32分、18籃板和9次助攻,但缺乏隊友支援,只能落敗。

克里夫蘭騎士隊 勒布朗‧詹姆斯:

「你必須身體健康良好,同時表現出色,還必須要有點兒運氣,我們打得其實不錯,但是我們沒有運氣,而且大家健康狀況不理想。」

騎士隊在自家主場輸掉決賽,騎士球迷也難免失望。

騎士隊球迷Kyle Geelle:

「(詹姆斯回來家鄉)如果能拿下冠軍,就一切完美了,但說真的,今天真的是詹姆斯的個人秀。」

勇士隊拿下暌違40年的NBA總冠軍,也讓長期支持勇士的球迷,深受感動。

金州勇士隊球迷Sanjay Bhas:

「今天太值得了。我5歲的時候,看過勇士隊拿下總決賽冠軍,現在40年過去了,我已經45歲,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