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自傳新書發布:為了人類的尊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8 日訊】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最近出版自傳,將自己參與國際人權工作的心路歷程落成文字。麥塔斯說,停止人權迫害,需要每個人的正義支持。

麥塔斯新書發行會,在渥太華市中心 Chapters 書店舉行。新書以國際司法、難民問題、煽動宣傳、國際人權等篇章,記錄了麥塔斯近40年為人權而戰的職業生涯。

麥塔斯:「人權工作涉及當地和旅行到其他地方,許多碰到我的人問我,為甚麼做這些事,我就想寫本書告訴人們完整的答案。」

現年71歲的麥塔斯先生,從對二戰時期希特勒「大屠殺」猶太人的調查,開始了他的國際人權事業。麥塔斯新書的國際人權篇章,涉及當今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牟利的真相。

麥塔斯指出,迫害人權者應該接受審判。

麥塔斯:「很高興看到薄熙來、周永康出庭受審,我更希望看到他們,因迫害法輪功和強摘摘修煉者器官而被繩之以法。」

麥塔斯表示,停止人權迫害,需要每個人的正義支持。

麥塔斯:「「結束人權迫害,包括對法輪功的迫害,需要在各個方面做出努力,並讓每個人都參與進來。」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uor) 認為,麥塔斯的新書將促進曝光活摘器官和結束迫害。

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傾盡畢生精力,探究人類尊嚴的問題,包括中國人的尊嚴,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尊嚴。每一個讀了這本書的人都會被說服,中共的所?是駭人聽聞的,是大屠殺。數以百萬計的人們將站出來停止這場迫害,我認為就是今年,它有一個臨界點,這本書將加速這一進程。」

新書發佈會主持人 福勞沃拉芙‧凱茲(Floralove Katz)女士:「來這裡主持這個新書發佈會,非常感動。為甚麼呢?因為,這位先生麥塔斯,一生為人權而戰。我到這來的特別目的,因為他也是法輪功的人權衛士,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了被非法活摘器官的人權迫害,他們的家庭被毀了。」

參議員大衛·斯密斯(David Smith):「我和相識多年。我認為,在加拿大很難找出一個人,像大衛‧麥塔斯那樣對人權問題如此投入,以及承擔瞭如此多的人權案例。」

自由思考電影學會(Free Thinking Film Society)主席弗雷德‧利特維(Fred Litwin):「大衛‧麥塔斯是真正的加拿大英雄,他在全世界範圍支持人權。我不會錯過活動的每一分鐘。大衛‧麥塔斯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

麥塔斯在國際人權領域所做出的傑出貢獻,使他獲得了2009年加拿大勳章,並獲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新唐人記者 安妮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