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之美 加拿大世界小姐專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華裔女孩林耶凡,從50位不同族裔的參選人中脫穎而出,摘得桂冠,我們紐約記者獨家專訪,帶您了解,她的故事。

「現場宣布 林耶凡獲得世界小姐」

2015年5月16日,來自多倫多的華裔女孩林耶凡戴上了加拿大的選美后冠。她說,自己的成功,與這個國家對多元文化的支持分不開。

林耶凡:我實際上在我這次的整個經歷當中呢,加拿大人那種善良,那種純樸,也是給了我很多的支持。

林耶凡祖籍中國湖南,13歲跟隨母親移民加拿大,16歲決定參加世界小姐選舉,時光荏苒,她終於夢想成真。

林耶凡:我以前就會覺得,宣布我是冠軍我可能激動得就要哭啦,但是當時腦袋裡一片空白,就覺得一下子肩膀上的重擔大了很多。

今年11月20號,25歲的林耶凡將代表加拿大參加2015世界小姐的決賽。但要從各國佳麗中脫穎而出,並不容易。

林耶凡:跟我選舉的這些女孩,她們從小,會走路,五六歲的時候就開始參加,選美小公主(等比賽)。一年一年,每年都在選,每年都在選。所以我的很多朋友,她們很多已經有選美比賽頭銜。

那麼,林耶凡獲得殊榮的秘訣是什麼?

林耶凡:自己的信念很重要。

世界小姐評選的主旨是Beauty with purpose,「使命之美」。從2013年第一次參選獲得季軍,到今年榮獲冠軍頭銜,林耶凡就以幫助「不能發聲的人發聲」為自己的宗旨,始終沒有改變。

2013參選演講 林耶凡:有自由去支持自己認為正義的事,有自由去崇拜,有自由去選擇自己要做的事,這些自由的傳統,我誓為全人類捍衛。這就是為甚麼我為所有人爭取信仰自由的原因。謝謝!

林耶凡:全身心的投入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周圍的一切物質,包括財政的資助啊,或者說各方面的資源,都會幫助你把這件事情達成。

「鋼琴才藝表演:尋求」

2015年世界小姐的全球決賽將在中國的三亞舉行,林耶凡希望,自己能給久違的家鄉同胞奪得好的成績。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宋昇樺 韓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