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機器人快閃演出 端午返鄉旅客驚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端午節慶,全台有許多熱鬧活動。有六名街頭藝人,化身機器人在高鐵快閃演出,特別引人注目,帶您去看看。

穿著資源回收特製服裝的仿機器人,模仿雕像姿態,帶來一連串的即興表演,還運用塑膠管、水桶敲打演奏,精采的演出,得到旅客熱情的掌聲。

旅客 羅小姐:「表演非常的特別,尤其是在高鐵,不管是讓要回家,或者是要回來嘉義的旅客,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旅客 陳小姐:「剛剛本來心情很不好,因為我的公車剛跑掉,所以可是也很(幸運),就是剛好有這個機會,就可以觀賞到這麼好的活動這樣子。」

旅客 楊先生:「很少看過有這麼多的活動雕像,大部分街頭藝人都是一個而已,可是好多個聚在一起,那個感覺、那個張力又更大。」

透過快閃演出方式,讓藝術走入生活,與觀眾面對面互動,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與情感。

街頭藝人團長 王煌鵬:「你看!他不會動,冰冰冷冷的,可是他需要加上肢體語言,就會覺得好像雕像活過來了,那為什麼我們選擇要做這樣的表演,我們覺得說,藝術它是可以移動的。」

街頭藝人 陳志榮:「要怎麼樣去跟大家互動,人家(才)不會怕你,人家會想好玩,想要去親近你;熱是一定啦!但是我覺得這個汗水流得值得就好。」

高鐵嘉義站長洪振昌表示,在端午佳節前夕,希望這樣的即興演出,能夠帶給旅客在旅途中多一份歡樂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