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警告 大陸股市泡沫遲早爆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先前異常暴漲的中國股市,已經連續多日下跌。 週四週五兩天,滬深指數,雙雙大跌,對此,瑞信集團警告,中國股市泡沫破裂,只是早晚問題,請看我們來自香港的報導。

從年初至今,中國滬深股市已經累積升了60%,國際大行紛紛看空中國股市。瑞信分析師認為,中國大陸經濟欠佳,短、中期的通縮風險非常大,但股市的攀升明顯泡沫化,中小型股份爆煲風險非常高。

瑞信中國證券研究主管陳昌華:中小企業板、創業板的風險非常高,市盈率回復零六至零七年水準,但盈利卻差了很多,(泡沫爆破)只是時間問題,很大調整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如果股市大跌,他預期減息及下調存款準備金率步伐將會加快,他又預期,人民幣於未來一年將會貶值3%至5%。

另外,美銀美林分析師也表示,中國的股票和房地產是「2000年互聯網泡沫以來的最大泡沫」,一旦泡沫破裂,中國股市將下跌20%-30%。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