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CBC電視熱映《活摘》 揭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由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電視記錄片《活摘》,5月底才剛剛獲頒美國廣播電視界的最高榮譽「皮博迪」獎。週二晚間的黃金時段,又在加拿大最大電視臺CBC的記錄片頻道播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再次引發加拿大人關注。

記錄片《活摘》6月16號晚上8點,登陸加拿大國營廣播公司CBC記錄頻道,引起加拿大觀眾震憾共鳴。

影片記錄了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用幾年時間調查證實,中共政府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影片記錄了多項證據,還包括曾持槍看護活摘現場的警衛,和接受了非法器官的病人。

導演李雲翔說,《活摘》登陸CBC記錄片頻道,電視臺表示,對收視情況很滿意,並將安排,近期多次重播這部獲獎記錄片。

近8個月來,《活摘》一片已經囊括八項國際大獎。其中包括美國廣播電視的最高榮譽,皮博迪獎。

新唐人記者 加拿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