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車門像換手機殼 日車廠推輕型敞篷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如果車子的外觀,也能像換手機殼一樣更換,會是什麼概念。最近日本知名車廠推出讓車主可以自由更換外板的輕型敞篷車。今天的日本傳真,帶您去看看。

以生產輕型汽車聞名的日本汽車大廠,大發工業,發表最新款敞篷車。這款名為Copen的兩人座敞篷小跑車,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像換手機殼一樣,更換外板,除了車門,全部的外板都由樹脂製造。

大發汽車主任工程師 藤下修:「不只是跑車,訴求新的價值,新的外型。配合車主的生活型態,可以改變形狀。依照自己的想法去改變外觀。我們以Dressing formation這個概念,投注努力。」

去年六月,大發首次推出可換裝敞篷車,在汽車業界掀起波瀾,引發高人氣。受汽車稅率提高影響,日本國內的新車銷售數量,已經連續5個月下滑,各大車廠紛紛發表新型車款,希望提升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