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6表演亮點多 周董獻琴藝向二姊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金曲獎,下週六就要登場,除了陳奕迅、張惠妹、林憶蓮將擔任表演嘉賓,平面報導指出,周董周杰倫也將獻上琴藝,以經典歌曲「落雨聲」向二姊江蕙致敬。

歌手 陳奕迅&張惠妹:「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進退我無權選擇。」

歌手陳奕迅、張惠妹,入圍今年金曲獎,角逐歌王歌后寶座,也都確定要在典禮上演唱,陳奕迅將詮釋香港歌手在台灣的經典歌曲。

歌手 陳奕迅:「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而阿妹則是結合阿妹以及阿密特的快歌串成10分鐘舞曲,從頭唱跳到尾。

歌手 張惠妹:「完全都不會疲倦,我還要再High三天三夜,我現在的心情輕得好像可以飛 oh yeah」

另一個備受矚目的表演橋段,則是周杰倫要獻琴藝。

歌手 周杰倫:「媽媽 已經卻不在人世間」

歌手 江蕙:「如果你要孝順長輩 不用等到賺大錢 世間上有媽媽疼的小孩 最幸福」

平面報導指出,周杰倫將上台演奏,他與江蕙合作的經典歌曲「落雨聲」,向二姊江蕙致敬。

歌手 莫文蔚:「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愛,你為什麼不走過來」

而今年入圍金曲歌后的莫文蔚將擔任金曲頒獎嘉賓,另外主辦單位也邀請,蘭迪·傑克森,為金曲助陣。

今年金曲表演、頒獎橋段亮點多,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