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企業家做間諜 廣東1028專案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0 日訊】「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一直是江澤民集團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主要迫害政策。而其中,「經濟上搞垮」是貪婪的中共官員最為熱衷的迫害手段。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看到,一位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如何被逼做間諜,期間長達足足有十年的時間,被無理騷擾。

廣東肇慶市宇龍珠五金製品有限公司(簡稱宇龍珠公司)是澳洲公民李君星2004年投資成立的一家外國法人獨資企業,但當地國安和「610」在得知李君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後,開始了對李君星和他的家人長達十多年的騷擾。

廣東肇慶市宇龍珠公司法定代表人、法輪功學員李君星:「他們一直想讓我去跟他們合作,提供情報啊,做它的間諜。因為我一直沒有去配合他們,我們的親屬也受到很大壓力了。它就找我爸爸我媽媽去做工作,因為他們也是離休幹部,就跟我爸爸媽媽說:我不讓你兒子進來,你在國外『跳』,看你能『跳』多久?你怎麼做生意?然後就把我的簽證取消了,我就回不去了。」

在拒絕了為國安提供所謂的「法輪功情報」後,李君星再也無法回到中國,只好把生意委託給哥哥李君達幫忙打理,但國安再次把主意打到了李君達的頭上。

澳洲公民 李君星:「這段時間,它就通過做我哥的工作,讓我去跟他們見面,他們就是要搞定我,跟它合作甚麼的。我哥的一個同學,也是國安的,那麼他長期做我哥的工作來動搖我,實際上他就是威脅我哥。」

2014年初,一頂「涉嫌取得虛開增值稅專用發票」的大帽子,扣到了宇龍珠公司的頭上,宇龍珠公司遭到了來自肇慶市國稅稽查局、公安局以及四會檢察院的聯合構陷。在持續不斷的打壓和騷擾下,這家擁有400多名員工,年產值數千萬元的企業很快被迫關停,財產被全部凍結。

去年6月6號,宇龍珠公司總經理李君達被非法綁架,但四會檢察院以「犯罪證據」不足,無法起訴為由,將案件退回公安偵查支隊再查。就這樣,李君達在看守所等待補充所謂的「犯罪材料」長達1年之久,但弟弟李君星知道,當局的真實目的是為了逼他就範,此外,辦案人員也透露,他們完全是按照廣東省「610」的要求在做。

澳洲公民 李君星:「它這次做這個事情就是它的手段之一吧,它就覺得,哎,把你哥抓起來了!好像是我這麼久沒理它,它覺得,不對啊?就是說,它等著我們去求情啊,我理都沒理它。所以它現在就是有點惱羞成怒。就很多人謠言放風說,如果我哥進去了,如果我還再不配合,到下一步就搞我弟了。」

不久,李君星從知情人處獲悉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消息,同樣的倒閉風波,不僅僅發生在宇龍珠一家企業。

澳洲公民 李君星:「我後來找人去了解過,大概是2013年底吧,廣東省的『610』和國安就策劃了一個以『經濟手段來去迫害法輪功學員企業』的一個行動。那麼這個行動就跑到北京去批准,批准以後,大概是1月份到3月份就開始執行了,大概是今年年初吧!那執行以後,涉及的還不光是我一個法輪功學員。」

據李君星了解,自2014年開始,廣東省「610」辦公室、國安部門聯合策劃了一項代號為「10.28」專案的行動計劃。這個行動針對有企業實體的法輪功學員,用偽造的所謂「鐵證」羅織罪名,目的是搞垮法輪功學員所擁有的企業,以經濟犯罪加害法輪功學員企業家,迫使他們放棄信仰。

新唐人電視 尚燕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