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中常會邀名人演講 徐世榮7.1打頭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0 日訊】國民黨中常會,將要打破邀請政務官報告的慣例,計劃從7月開始,改為邀請各領域的名人演講,包括關注土地正義的政大教授徐世榮、導演侯孝賢等人,都是鎖定接觸的目標。

國民黨中常會上,政務官講的口沫橫飛,不過看看台下,中常委有人滑手機,有人閉目養神,認真聽的沒幾個,為了打破早已成為例行公事的專題報告,國民黨,要改變作風,目標鎖定各領域的名人。

苗栗大埔案的抗議現場,都可以看到政大教授徐世榮,他長期關心土地正義的議題,已經點頭答應,7月1日要到國民黨中常會,幫國民黨上一課。

政大教授 徐世榮:「既然他們敢邀請,那我自然我也敢去啊!」

國民黨鎖定的人選,除了參與苗栗大埔案、台南南鐵東移案的政大教授徐世榮,還有拿下亞太影展最佳編劇的導演李崗,另外剛以聶隱娘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侯孝賢,目標涵蓋各階層,要讓黨內高層跟中常委們,接觸到更多不同的民意。

民視單麥-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我們要轉型成開放的國民黨,跟人民接近,我們就是抱持著謙卑、學習的心情,來向他們請教。」

雖然目前只有徐世榮願意到中常會演講,不過這已經讓百年老店的國民黨,又跨出改革的第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