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殺手攀鱸入侵澳洲、無尾熊寶寶貼身安慰受傷母、西班牙蘚苔人遊行、世界扔奶油派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1 日訊】1、西班牙貝哈爾 蘚苔人傳統遊行。2、神秘殺手魚攀鱸入侵澳洲 威脅生態。3、溫馨母子情 母住院 無尾熊寶寶貼身安慰。4、輸了也甜蜜 世界扔奶油派大賽。


1、西班牙貝哈爾 蘚苔人傳統遊行
到西班牙的貝哈爾(Bejar),看到一群人用草包著身體,在街上遊行,可不要以為他們在演「魔戒」裡面的「樹人」,在當地是一個傳說,叫做「蘚苔人」。 相傳在13世紀,阿拉伯人有一陣子統治了貝哈爾這個城鎮,而當地的人為了不被阿拉伯人統治,因此就想了一個辦法,用草綁在自己身上,而當時阿拉伯人以為那 是滿身雜草的怪物或野獸,因此就嚇的跑走了。

2、神秘殺手魚攀鱸入侵澳洲 威脅生態
來自巴布亞紐幾內亞,被稱為神秘殺手魚的攀鱸 (climbing perch),目前,可能正入侵澳洲,科學家擔心,若不加控制,可能會威脅當地的生態。攀鱸能在陸地上用肺部呼吸,可存活6天,還能在乾涸的河床泥沼中冬 眠6個月,科學家相信牠們也能在鹹水中生存。而且攀鱸被其它動物吞噬時,能通過膨脹來阻擋捕食者的喉嚨,以此摧毀大型生物、窒息對手或強迫對手挨餓,來消 滅對手。

3、溫馨母子情 母住院 無尾熊寶寶貼身安慰
一隻無尾熊「麗茲」被車撞倒受傷,肺部受傷,在澳洲動物園手術治療。手術過程中,它的小寶寶「幻影」一直依偎在它身旁,給它安慰。
整個手術過程中,無尾熊都一直緊緊抱著媽媽,不肯離開。所幸手術很成功,「麗茲」正在漸漸康復。

4、輸了也甜蜜 世界扔奶油派大賽
英國肯特郡6號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扔派大賽,參賽隊伍一組4人,選手們必須身穿花哨的服裝來參賽。比賽規則很簡單,選手們要把手中的奶油派,精準的砸到對手 臉上,同時要閃躲迎面飛來的奶油派。擊中對手臉部得6分,擊中胸部得5分,擊中手臂得3分,最多分數的隊伍勝出。比賽過程瘋狂又有趣。最後,日本隊拿下冠 軍。

新唐人電視 TimHsieh 陳依心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