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閉幕 由大巨蛋改為台北田徑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2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台北大巨蛋風坡,現在確定,世大運開閉幕場地,要由大巨蛋改到台北田徑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由於大巨蛋工程目前尚未完工,還要加上裝潢等因素,太不可靠,乾脆脫鉤,改到台北田徑場舉行開閉幕。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這個工程我覺得還要,如果還要再加上裝潢什麼,太不可靠了,所以乾脆就脫鉤。」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上周六有視察過台北市立體育場、國立體育大學等場地,其中台北田徑場的場地,因為有辦過聽奧,設備上也都有更新,包括記者室的安排等,都比較完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就下令就說用,市立田徑那一棟,當作開閉幕的場地。」

柯文哲認為,台北田徑場唯一缺點,就是座位席次僅有2萬席,門票賣得比較少,這兩天會思考看看,看有沒有辦法增加座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唯一的差別就是說,如過是門票會賣比較少這樣,少賺了大概2億。」

不過,由於台北田徑場屬於露天場地,因此開閉幕的雨天備案,柯文哲說,台北田徑場旁邊還有小巨蛋,雨天備案就是在小巨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