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控告江澤民 一週增加五千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2 日訊】焦點話題,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向中共司法機構,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引起海內外法律界、人權界關注,目前提告的人數,已經高達近萬人,最近一周就增加五千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截止到6月18號,他們已經收到9729人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及相關控告訊息,其中有5761人是最近一週內增加的。

這近萬名要求起訴江澤民的控告人,來自中國大陸的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400多個縣市,還有64人是因迫害被迫流亡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

他們指控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濫用職權和國家資源,投入巨額資金,將中共的公檢法、武警、軍隊全部投入到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監視、監聽、綁架、勞教、判刑、酷刑折磨、活體摘取器官,違法國際法和中共自己的相關法律,犯下了群體滅絕罪等多種罪行。

「明慧網」分析說,目前,遞交控告狀的人數呈增長趨勢,僅6月18號一天,「明慧網」就收到1199人的刑事控告狀副本。 而遭受迫害最嚴重的河北省、東北三省和山東省,也是遞交控告書最多的省份。

這近萬名法輪功學員要求起訴江澤民的控告書正本,都已經遞交給了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其中,大部份已經得到簽收確認信息。

新唐人記者 周玉林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