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端午連假 侏羅紀票房持續發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2 日訊】恐龍魅力無限,加上端午連假,《侏羅紀世界》上映第2週票房亮眼,以5478萬,蟬連台北周末票房冠軍。

恐龍魅力持續發威,端午連假觀眾進戲院,就是想看《侏羅紀世界》,上映第二周,台北周末電影票房5478萬,蟬聯冠軍寶座。

威秀影城公關經理 李光爵:「這是它(《侏羅紀世界》)第二周的冠軍,連假的關係,大部分的觀眾還是選擇這部電影,這部片已經很迅速地,台北市的票房已經累積到,快要到一億八千萬。」

《加州大地震》則以462萬,排名第二,由巨石強森飾演的直升機飛行員,為了搶救女兒,踏上危險旅程,過程艱險、力求生存,也在斷垣殘壁中,拯救需要幫助的人。

電影《暗處》,首周上映排名第三,改編暢銷作家吉莉安弗琳(Gillian Flynn)懸疑驚悚小說,一樁慘絕人寰的滅門血案,抽絲剝繭逐漸還原真相。

《麻辣賤諜》排名第四,動作喜劇電影,誇張的臥底奇招,還有層出不窮的笑料。

而剛上映的電影,《2015大明星小跟班》故事取材製作人馬克華柏格人生,排名第五。上週端午連假,觀影人潮熱度不減,新片多元類型,也給觀眾不同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