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科學小飛俠 台南馬沙溝沙雕展現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2 日訊】這幾天全台飆高溫,讓人忍不住想去海邊踏浪,清涼一下,帶您到台南的馬沙溝沙雕展,今年主題有不少懷舊經典卡通,像是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七龍珠、史豔文這些五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沙雕展一開幕,就吸引大小朋友重溫兒時回憶。

超大立體浮雕的無敵鐵金剛、栩栩如生的布袋戲天王史艷文、還有美少女戰士,連大同寶寶,都出現台南將軍馬沙溝的沙雕作品中。

小朋友:「我最喜歡布袋戲,(為什麼) 它很可愛。」

參觀民眾:「大同寶寶是在我小時候的時候,在電視廣告,我們在回想到今年已經五十多年了,真的很有趣味。」

文創策展專案執行 沈佩玟:「六座主題,一座就是入口印象,主要大座就是無敵鐵金剛、還有就是科學小飛俠、麵包超人、還有七龍珠,這些就是很懷舊精典的卡通。」

立體沙雕展,走到作品的每一面,都有不同年代的卡通人物。

文創策展執行總監 羅文晟:「我們這次的特色就是一個作品有很多內容,是360度環狀的,大家可以不斷的走動,會發現別有趣味感覺,因為另外一面又新的東西。」

展出的作品讓民眾驚艷,天氣炎熱飆高溫,工作人員不斷地噴灑環保膠,避免沙雕表層曬傷脫皮。

文創策展執行總監 羅文晟:「天氣熱,其實沙雕表面溫度很高,甚至煎蛋,所以我們要不斷的維護,因為沙雕你不噴,它可能會變形,會變形可能會損壞。」

沙雕展剛開幕,就擁入大量遊客,忙著開心拍照、踏浪、玩沙,頓時暑氣全消 。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