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澤民 溫哥華華人遞交訴訟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3 日訊】從今年五月開始,中國大陸包括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紛紛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訴狀,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曾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過數次牢獄之災的田宇,目前定居加拿大,他也收集相關受迫害的證據,將起訴書寄往北京。

中國大陸移民田宇,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然而,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開始利用媒體等中共機器,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發動了對上億信仰法輪功民眾的鎮壓。

法輪功學員 田宇:「因為法輪功是讓人做好人,我接受了以後就沒有改變過。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我去上訪被關押,前後被關押了四次。因為這個事情,我太太跟我離婚了。」

法輪功學員 田宇:「監獄裡吃的食物都是發霉的,幹活從早上五點幹到十二點。還有一種很殘酷的刑罰,把我們法輪功學員摁到地上,把胳膊從後邊一直推到前面的地上,能推到人大小便失禁。頭給你用被蓋上,怕你喊。你外面看不出傷來,但是胳膊就是不能動的。」

田宇已經收集好所有被迫害的證據,將起訴江澤民的訴狀郵寄至中國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

法輪功學員 田宇:「訴狀郵寄到最高檢察院去了,但是我也有壓力,因為中共這個環境,我父母還在國內。雖然有壓力,這個事情還需要去做。」

從五月份以來,已有四千名中國及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參與到控江大潮中,除了田宇外,溫哥華當地還有不少學員正在起草控告江澤民的訴狀。希望將迫害元兇推向審判臺。

法輪功學員 田宇:「因為江澤民,以他為首迫害法輪功已經十六年了。使國內的其他的民眾受到中共欺騙的宣傳,對法輪功產生了很多負面的想法,它早就應該被人類起訴到法庭,接受法律公正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 張寧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