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跨國醫療合作 兆良賣股詐上億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3 日訊】一家名為兆良科技的公司,宣稱與宏都拉斯簽署跨國醫療合作備忘錄,但卻被檢舉其實是負責人羅栩亮,為了銷售還沒上市的股票所放出的假消息,藉此獲利10億元,整個案件如同電影《華爾街之狼》翻版。

法警:「麻煩保持距離。」

戴著口罩墨鏡,身穿白色上衣,經過一夜複訊,兆良科技負責人羅栩亮的妻子林美雲走出台北地檢署,不發一語。

記者:「有需要說明一下嗎。」

號稱專攻拋棄式微創腹腔鏡手術器械耗材的兆良科技,宣稱與歐盟百年醫療器材大廠、台北醫學大學合作,還和宏都拉斯簽署跨國醫療合作備忘錄。檢調發現一切都是假的,調閱資料發現,不僅沒有與歐洲往來紀錄,也沒有和北醫合作,更沒有宏都拉斯簽署備忘錄,這場騙局,只是為了銷售還沒上市的股票所放出的假消息,藉此獲利10億,如同電影《華爾街之狼》。

會計余念芸步出法警室時,一度想撥掉記者的攝影器材。據了解,負責人羅栩亮人在國外,並未到案,其餘相關14名被告訊後依「證交法」等罪以3萬到30萬元金額交保,檢方將進一步釐清有多少投資人受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