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天光PK我呸 年度歌曲獎落誰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3 日訊】華人娛樂盛會,金曲獎即將在這禮拜六舉行。其中,最佳年度歌曲獎,是該年度音樂市場,最具有代表性意義,傳唱度與吻合社會現況,今年,太陽花學運之歌《島嶼天光》,就要對上蔡依林的《Play我呸》。

最佳年度歌曲,考量社會影響、流行度、歌詞深度與演唱流暢,去年紅遍台灣的太陽花學運之歌《島嶼天光》據有劃時代意義,而蔡依林的《Play我呸》不僅傳唱度高,創意十足的mv,同時也將當今社會議題蘊含其中。

另外三首歌曲則探討內心深處,像是張學友《用餘生去愛》,講述一段真實卻又淒美的愛情故事,歌詞感人,加上張學友的深情詮釋。徐佳瑩《尋人啟事》,淡然的口吻,讓你不自覺滲入歌詞意境,又或者張惠妹《偏執面》,歌詞具深度,製作水準精良。每首歌曲,各有所長,獎落誰家還很難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