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南韓染MERS孕婦 順利產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4 日訊】關心韓國MERS疫情,目前已經造成27人死亡,179人感染,昨天傳來令人欣慰的消息是,一名感染MERS病毒的孕婦已經康復,順利生產,母子平安,這也是全球首例。

剛剛順利生產的孕婦是韓國109位MERS病患,她在週一上午即時康復解除隔離,住進婦產科待產,週二淩晨順利剖腹生產。

韓國衛生部首席政策官員Kwon Deok-cheol:「她在6月19日和21日都驗出陰性反應,之後被送到婦產科,在6月22日上午解除隔離。母子健康情況良好。」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該名孕婦預產期是在六月底,在5月27日前往首爾三星醫院急診室探望母親,但第14例MERS確診病患恰好也在附近,使得孕婦和其父母統統確診染上MERS。

到24日為止,韓國MERS確診患者總數179人,康復出院67人,還有3103人隔離觀察中。

新唐人記者 唐楣 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