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2》登場 熊熊想當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4 日訊】由好萊塢男星 賽思麥克法蘭 編劇並執導,新片《熊麻吉2》將登場,一起看看這隻泰迪熊這次又有什麼驚人之舉。 

在《熊麻吉2》中,熊熊泰迪決定和女友步入禮堂,但想要小孩的泰迪熊,又有了新的煩惱,趕緊跟兒時玩伴,由馬克華柏格所飾演的約翰求助。

好萊塢男星 Mark Wahlberg:「婚後不久開始面對現實,泰迪努力尋找拯救婚姻的方式,他們在試圖尋找能讓泰迪做爸爸的方法。」

身為玩具的泰迪熊得去精子銀行求救,還必須向政府證明自己是活生生的動物,有合法為人父的權利,於是泰迪與好友約翰不斷東奔西走。塞思‧麥克法蘭為泰迪熊配音,而這次泰迪熊的演出採用了最新的動作捕捉技術來完成。

好萊塢男星 Seth MacFarlane:「我們覺得泰迪和約翰能有不同的故事,他們是兩個很有個性的角色,值得出續集。」

兩人千辛萬苦找到美女律師珊曼莎來幫他們打官司。

好萊塢女星 Amanda Seyfried:「他們是一生最好的朋友和哥兒們,有自己的語言、互動,沒有人可以切斷,這很好。兒時的夥伴 ,無論發生何事總是互相守護。」

究竟最後泰迪最後能否成功挑戰法律,捍衛自己的幸福?2015年《熊麻吉2》來勢熊熊。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