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RS新添2死 疫情受控趨向穩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5 日訊】關心南韓MER疫情,今天再新添2起死亡案例,使死亡總數增到29人。不過,與此同時,患者的康復率也再提高。

根據韓國保健福祉部的通報,死者多數都是老年人或已有其他疾病的患者。

韓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主管JEONG EUN-KYEONG:「截止6月25日,正在接受治療的患者人數是77人,痊癒出院達74人,死亡總數29人,MERS確診患者總數是180例。」

韓國保健福祉部表示,目前MERS疫情控制已趨向穩定,患者也逐步康復出院。

韓國保健政策助理部長KWON DEOK-CHEOL:「截止6月25日的情況,在180例MERS確診患者中,已有74名患者康復出院。就此看來,出院率超過了40%。」

由於MERS疫情,韓國旅遊業受到重挫。對此,韓國政府專門推出外國遊客MERS保險,適用時期為6月22日至9月21日,為期三個月,適用對像為入境的所有外國遊客。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