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債協議再落空 傳梅克爾下最後通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週四,歐元區財政部長再次就「希臘債務」問題進行協商,但結果卻依然不歡而散,債權人對希臘新提交的改革計畫仍然感到不滿意,也讓這場「希臘債務」肥皂劇,還要再演續集。不過,據傳德國總理梅克爾已經下最後通牒,必須在下週一29日股市開盤前,達成協議。

歐元集團主席 戴松布倫:「我們依然歡迎希臘繼續提出新的改革計畫,或者希臘可以接受債權人提出的所有要求。相關機構還會對希臘遲交上來的計畫再做最後審核,至於有助於達成更好協議的部分,我們還會採納」

歐元區19國財長,週四,就希臘債務問題進行協商,但結果卻依然不歡而散,引發市場廣泛憂慮,紐約股市3大指數連袂下挫,週六,將再次召開歐元區財長會議。據傳德國總理梅克爾已經下最後通牒,,在29日股市開盤前,必須與希臘就債務達成協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