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十門市700台 Apple Watch今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Apple Watch今天在台開賣,鎖定台北101、新光三越等精品品牌群聚等10個據點,其中以在台北101的專賣店最受關關注,因為售價34萬元起跳的Edition系列,只在101獨賣,而排隊號碼領第1號的謝先生,也搶先買到Sport系列黑色運動型錶帶,我們來看稍早的畫面。

店員:「那這邊的話跟您確認一下,是Apple Watch,運動款,42mm,是黑色的。」

民眾 謝先生:「那30分鐘試戴它沒辦法保證,你試戴完體驗完之後,有沒有你要購買的樣式,他沒辦法保證,所以我就是直接決定好我要買的樣式,就直接跟他說我試戴一下,然後就過來結帳。(最想試試看什麼功能)打電話吧,還有導航這樣。因為畢竟這是蘋果的第一個穿戴型智慧商品,然後台灣也是第一次有那樣的蘋果產品出現,想說來購買來體驗看看。」

經銷商表示,目前獨家在台開放銷售的頂級Edition系列,僅以限量型式提供。而在台首賣的Apple Watch仍受到果粉關注,一早就有民眾來排隊,不過排隊人潮並不算踴躍,主要是台灣是第二波開賣的國家,許多果粉已在第一波開賣時就透過其他管道搶購,或是等待今天下午蘋果官網開放訂購有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