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 紐約時代廣場即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本週五和週六,在紐約時代廣場,由本台與大紀元時報聯合主辦的「亞洲美食節」隆重登場,其中的重頭戲還包括第七屆中國菜廚技大賽,來看記者柯婷婷的報道。

記者 柯婷婷:「今年的『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將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喜歡亞洲文化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豐富的美食、熱鬧的歌舞表演,給你一場感官上的饗宴。」

「亞洲美食節」將在6月26、27號(週五、週六)舉辦,活動都是從上午12點到晚上7點。

26號的活動包括:六星級法國菜名廚David Bouley、北京四大名廚之一羅子昭等頂尖大廚,將會現場烹調他們的拿手名菜。

觀眾可以嘗試中、日、韓,泰國等40個攤位的美食,在大飽口福之餘,還有各種賞心悅目的表演。

亞洲美食節活動總監 Tim Sun:「有中國的傳統武術,還有韓國的擊鼓,我想這個都是非常激動人心的,同時也有很有意境的,比如說,像日本的古箏,這樣的表演,我們有泰國的舞蹈,有斯里蘭卡的舞蹈,還有來自俄羅斯和台灣的歌唱家,為大家表演。」

還有與觀眾互動的節目。

亞洲美食節活動總監 Tim Sun:「還有一些和觀眾互動的節目,比如包餃子比賽啊、吃餃子比賽啊。」

而在27號,是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第七屆「中國菜廚技大賽」的總決賽,分別有粵菜、東北菜、川菜、魯菜和淮揚菜,五個菜系中的12位各國高手雲集。

將在當天一決高下,冠軍將會贏走5000美元的獎金。

喜歡美食的您,千萬不要錯過。本台和大紀元時報也將為您全程直擊「亞洲美食節」和「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邱豹 紐約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