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管大巨蛋? 北市和銀行團開會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與銀行團商討大巨蛋後續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表示,這是雙方第一次接觸,主要是讓銀行團了解目前的情況,畢竟對方都是投資者,有必要知道現在的狀況。

松菸護樹團體:「假接管,真展延,立即解約,拒絕接管。」

台北市政府和銀行團商討接管大巨蛋事宜,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等環團上午在市府大門召開記者會,認為北市府將大巨蛋交給銀行團,是最糟糕的做法,北市府應以遠雄重大違約的事實來進行解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只是說明而已啦,總是要讓,這個叫英文叫,情況要讓銀行團知道,至少讓他們,他們是投資者他們要知道說現在的狀況怎麼樣,所以那個我就叫鄧副市長去處理。」

與會人士除了各銀行團代表和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外,還有台北市捷運局、環保局及財政局等多位首長,但會前均未受訪,預計會議將持續到中午後,再對外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