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今開賣 現貨1小時售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眾所矚目的Apple Watch今天(6/26)在台灣開賣,第一波舖貨,Apple僅鎖定台北101、新光三越等精品品牌群聚等10個據點,今天在開賣1小時後,就銷售一空。

Apple Watch今天(6/26)在台灣開賣,台灣和南韓、新加坡等國為第二波開賣的國家。第一波銷售國家在今年4月底就開賣,雖然購買途徑多,但今天一早仍有死忠果粉在店家外排隊,只為購買Apple Watch在手上把玩。

店員:「那這邊的話跟您確認一下,是Apple Watch,運動款,42mm,是黑色的。」

民眾 謝先生:「 (最想試試看什麼功能)打電話吧,還有導航這樣。因為畢竟這是蘋果的第一個穿戴型智慧商品,然後台灣也是第一次有那樣的蘋果產品出現,想說來購買來體驗看看。」

仔細看看,Apple Watch除了能自訂錶面、擁有精確的時間功能,藉由觸控、塗鴉,將個人訊息傳送給朋友,還可以直接在錶面看導航。不過入門款Sport系列售價11,500元起跳,對一般人來說確實是望而卻步。

3C達人 劉侑翁:「智慧錶如果你再往下探的話,還有很多幾千塊的,甚至5千不到的都有,但是如果說放在Apple這個領域的話,它也是唯一的一個選擇。初期的話,當然還是便宜的sport款,會是賣的比較好的。」

除了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系列外,在台北101的專賣以售價34萬元到57萬元的Edition系列最受矚目。而首度在台開賣只有舖貨10間據點,經銷商準備的現貨,也在開賣1小時後就銷售一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