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權報告:中共壓制人權六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美中對話剛結束,週四,美國就發表了2014年度世界人權報告,其中談到中國的狀況,指出被中共當局視為敏感的個人和群體,依然沒有集會、信仰和旅行的自由。

這是美國國務院發佈的第39個世界人權報告。繼續對中國、俄羅斯、伊朗、朝鮮、越南、敘利亞等國的人權狀況提出批評,稱這些國家在言論、集會和結社自由等方面的人權狀況進一步惡化。

報告中提到2014年三月的建三江事件。 中國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等因為調查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監禁的問題被拘留,遭到酷刑,被吊到天花板上蒙著頭毆打。

美國國務卿凱瑞在發言中表示,侵犯人權往往與腐敗和暴力共存,關注人權狀況關係到每個人的安全。

美國國務卿 凱瑞:“哪個領導人對這個報告不滿,我建議他仔細讀一讀,看看自己國家的做法。要改變外界的看法,改變報告的結論,就需要在自己國家做出改變。”

今年報告發表的時間超過美國國會規定的2月25日截止日期4個月之久,是這項報告史上延期最嚴重的一次。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