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最佳專輯交鋒 蔡依林得獎呼聲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金曲獎備受矚目的獎項,最佳國語專輯獎,競爭激烈,雙J周杰倫、蔡依林再度交鋒,還有陳奕迅、張學友、莫文蔚、徐佳瑩,都要角逐獎項。平面媒體邀請百位音樂人預測,近四成都看好,蔡依林,以專輯「呸」奪得大獎。

周杰倫《鞋子特大號》:「我戴著圓頂禮帽 鞋子特大號 我手拿拐杖 留著鬍子 大家好」

蔡依林《呸》:「管你小眾 大眾 我呸,管你是小清新 是重口味 我呸,管你是哪一類甲蟲 我呸,我呸 都呸 都Play」

雙J再度交鋒,爭奪最佳專輯獎,蔡依林力求創新,專輯引發熱烈話題,周杰倫少宣傳,但周式風格依舊動聽。

張學友《我只想唱歌》:「我只想唱歌,直到有一天我喉嚨唱破,管它是誰的歌,沒有音樂一樣哎喲哎喲」

莫文蔚《看看》:「你的心讓我看看 你的心讓我看看」

陳奕迅《你給我聽好》:「你給我聽好 想哭就要笑,其實你知道煩惱會解決煩惱」

金曲26最佳專輯獎項,已經是歌王歌后的莫文蔚、張學友、陳奕迅,都在音樂表現追尋突破,而新生代歌手徐佳瑩憑著自己的創作角逐獎項。

徐佳瑩《明天的事情》:「現在我都說不定了,只能消極地緊緊地抱住你」

平面媒體邀請200多位音樂人預測最佳專輯獎項,第三名為莫文蔚,第二名為徐佳瑩,蔡依林以近四成的得票率,最被外界看好。

蔡依林《第三人稱》:「看著他 自成一局歇斯底里」

樂評 傑米鹿:「無論是在專輯的議題操作上,或是在蔡依林的突破上,這張專輯都用一種很棒的角度去切入,讓蔡依林又有一個,上升一個層次的突破和展現。」

蔡依林《I'm Not Yours》:「Na Na Na … … ,All of my girls WHAT」

創新度高,兼具市場性,蔡依林「呸」專輯,奪獎氣勢強,但面對多位實力派競爭對手,來勢洶洶,最後獎落誰家,周六即將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