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生變? 柯P:有機會還是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的政治焦點。台北和上海的雙城論壇,預計在8月舉辦,但傳出中國方面,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交流要釋出更多善意,行程恐怕生變,對此,柯文哲表示,有機會還是希望去雙城論壇。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機會當然還是去,我們當然是說我們都繼續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過去早就將雙城論壇定調為,促進交流、增加善意,並提出一五新觀點,認為是目前各方都可忍受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周麗芳副市長在5月已經去訪問上海,然後6月又去廈門參加海峽兩岸論壇,那對方是很熱烈的招待,那我們也很希望說,上海市的領導在近期可以來台北市訪問。」

記者詢問,雙城論壇目前是否一切順利,為何有拒絕釋出善意傳聞?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你要聽實話嗎 還是,(實話),有人再敲我的腳說不要講實話,這個是這樣啦,因為這個不僅是大陸那邊有壓力,台灣這邊,反正這個世界上你要做什麼事情,要出來阻擾的人很多。」

柯文哲在響應世界工藝設計日記者會上表示,希望兩岸政治,能有更多的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