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評「一中同表」 中共陰謀的迴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7 日訊】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解析台灣2016選舉後的中共因素,指出兩岸和平協議與軍事互信,是中共下一步要控制台灣的手段,針對洪秀柱主張「一中同表」袁紅冰也提出看法。

袁紅冰解析中共2016到2017年對台政治戰略,包括逼迫台灣簽署軍事協議,意圖使台美軍事互信崩解,另一項就是和平協議,而這兩項中共的統戰陰謀,居然在洪秀柱政見當中,得到迴響。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共產黨的戰略陰謀,在洪秀柱的一中同表,這樣的政治概念中得到迴響,共產黨想要做的,就是洪秀柱現在想要做的。」

對於國民黨內大老個個怯戰,袁紅冰痛斥國民黨黨魂已經破滅。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洪秀柱現象才橫空出世,馬英九在這種背景下打開了一個潘朵拉的盒子,放出這麼一隻會飛的母雞。最黑暗最腐朽國民黨內部力量現在聚集到了洪秀柱的背後,因為她提出了一中同表,她提出了要和共產黨簽訂政治和平協定。」

至於洪秀柱主張讓中共承認中華民國的說法,袁紅冰駁斥根本不可能。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從中國共產黨的小學教科書、中學教科書一直到研究生的教科書,所有的教科書裡,都明確的這樣記載著、共產黨所有文件都這樣寫著:中華民國的法統 結束於1949年10月1號,也就是中共建政的那一天。簡單一句話,如果中國共產黨承認所謂中華民國,共產黨就等於政治自殺。」

袁紅冰認為,台灣人民應該做好2016大選之後國民黨瓦解的準備,尤其黨內部分勢力將加足馬力,逼迫台灣與中共靠攏,他也呼籲台灣人緊盯中共勢力滲透民進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