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將來台一週 首辦粉絲見面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7 日訊】下個禮拜台裔NBA球員林書豪,又將來到台灣,目前他人在香港,台灣是他亞洲行最後一站,這次來台,林書豪為答謝台灣球迷,還會首度舉辦粉絲見面會,屆時將有六百位粉絲,可以和林書豪近距離接觸。

好久不見的豪小子,將再度來台一個禮拜,29日凌晨,抵達桃園機場,同天舉行返台記者會。這次來台,林書豪行程大多集中在台北,除了公益活動和兩 天的籃球訓練營,還要首度舉辦粉絲見面會,六百名球迷可以和林書豪近距離接觸,大玩自拍互動,體驗林來瘋魅力。民眾也可能在球場或夜市,捕獲野生林書豪。

NBA球星 林書豪(2014.7.18 ):「現在比較舒服,因為我可以講中文,我新來的時候需要翻譯,然後我就是,比較害羞,因為我,可是現在我每天上中文。」

對比去年來台,豪小子今年提前亞洲行,就是因為,他即將在7月1日成為自由球員,結束台灣行之後,就得返回美國,專心洽談合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