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蔡正元調侃 柯P:心中只有一個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以「改變,從台北開始」為題,應邀在台北大學經濟系 系友會發表演講,柯文哲認為,這個社會充斥著虛假,他上任就是要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說謊要下台,台北政壇一空,我看也剩沒幾個。」

柯文哲表示,這個社會充斥虛假,他上任就是要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任,認為台灣政壇最大的問題,就是人民對謊言已經不在意,並以競選費用為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連勝文在監察院申報的競選費用比我還低,你知道蔡正元怎麼講嗎,他說柯P不是說他自己很節儉,怎麼會競選費用比我們還高,我心中只有一個X字,這個就是我們今天台灣社會一個很大的問題,睜眼說瞎話。」

柯文哲表示,在政治上說謊造假,應該要被認為是很嚴重的事情,民眾卻不在意,必須要重新建立起正確的價值觀,有一天能達到一個互信、互諒、互愛的社會,才是一個真正文明的社會。

而針對柯文哲的話,蔡正元在臉書上,立馬回擊,認為是柯文哲膽怯不敢面對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