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柯文哲:救護應整合、即時網路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前往台南市流浪動物之家參訪,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昨天新北市的八仙樂園意外事件。 

台北市長柯文哲: 

「目前醫學中心,台北市有八家,新北市兩家,事實上台北醫療能量比較大,第一瞬間朱市長打電話給我,要求我們把消防局跟市立聯合醫院的救護車支援,消防局支援20輛,聯合醫院支援8輛,後來我下令,民間救護車可以調就調。」 

柯文哲表示,現在大家都還在忙著救護,等忙完了之後,再來研究雙北市的救護系統如何整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 

「會先把台北市跟新北市救護車的運動,即時的紀錄網路化,因為我們發現,要等到病人送到各醫院,各醫院再回報給衛生局,才知道那個病人送到那裡,我想在救護車運送階段,用ipad運作,就知道病人送到那裡。 」 

柯文哲指出,粉塵的爭議牽涉到專業,現在應該思考的是事件發生後如何改進,以後如何避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