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跑贏恐龍! 侏羅紀女自比奧運選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恐龍迷期待多年的《侏羅紀世界》,首週票房就創下5億1180萬美元的驚人紀錄。而電影中,女主角穿著高跟鞋踏過草原、躲過恐龍的攻擊,而且速度完全不輸給男主角,不少女性觀眾都嘖嘖稱奇,想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

電影《侏羅紀世界》,上映首周末,全球票房就突破5億美元,電影熱賣,娛樂話題不斷。

女主角 布萊絲達拉絲霍華穿著高跟鞋尋找失蹤的外甥,以飛快的速度在叢林中閃躲恐龍的襲擊,人與鞋竟然毫髮無傷。強硬耐跑的高跟鞋造成時尚圈的討論。

穿高跟鞋跑步有多難,男主角克里斯普萊特在《深夜秀》示範,全場觀眾笑翻。

不過為了穿高跟鞋跑步,女主角布萊絲達拉絲霍華可是花了相當大的努力。

《侏羅紀世界》女主角 布萊絲達拉絲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我做了很多的腳踝訓練,把自己當成奧運選手在訓練」

不只高跟鞋跑步,男主角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馴養 迅猛龍的片段,也引來各種動物訓練師與飼養動物的人仿效。為了揣摩訓練恐龍的能耐,克里斯普萊特請教專業的訓練師。深入觀察動物的生活百態。

《侏羅紀世界》男主角 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訓練我馴服像這樣巨大動物的技巧,也是我研究的一部分。和不同的人,如訓練獅子老虎,海洋動物,和軍警犬的人接觸也很有趣。」

事隔多年再推出侏羅紀,不僅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票房熱賣,《侏羅紀世界》也確定會推出續集,不過導演柯林崔維洛(Colin Trevorrow)表示將不會執導,不過男主角已經點頭答應,還說如果劇組要他接演,拍個38部都沒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鄭星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